理想主义者从未停止斗争

你说阿尼玛格斯到底好在哪里了2

* 阿尼玛格斯指自身能够变成某种动物,同时又保留魔法法术的巫师。
*前文tag自力更生五谷丰登





黄少天喝完了牛奶,喻文州俯下身子接那只玻璃杯。喻文州身上有一种香味,或许是因为长期同各种魔药接触的关系,身上也沾染啦一些魔药的味道。黄少天不禁挨得近了一点,喻文州推开黄少天的肩膀说道:“今天给低年级展示了迷情剂。”

黄少天被有些冰凉的手推开后一下子清醒了很多。喻文州看上去不以为意,他站在壁炉温暖的橘色火光中,和他上课时的疏离感不同,此时喻文州的脸部轮廓显得很柔和。“走吧”,喻文州叹了口气,伸出一只手臂,“只有夜游的阿尼玛格斯巫师麻烦事最多。”

黄少天再次使用了阿尼玛格斯,化成一只小巧的豹猫后乖顺的跳到了喻文州的臂弯。这次他很识相也不敢再造次,要是非法的阿尼玛格斯夜游被抓住,今年学院杯格兰芬多绝对要被狠狠地扣。

喻文州步伐很稳步幅很快,走起路来却没什么声音,他银绿色的长袍尾尖拖在地上,从身后看倒有种优雅的气质。豹猫被喻文州塞到了宽大的袖子里,正倒挂在喻文州握着魔杖的那只手上,收起了利爪,向外探头探脑。直到喻文州把他送到胖夫人面前,都对扣分只字未题。

“明天魔药课前来一下我办公室,不要被学生捉住。”喻文州抖抖袖子,把快要在袖子里睡着的豹猫拎出来,顺带用冷冰冰的手揉了揉他的脑袋让他清醒过来。豹猫吓得一跳,抬头一看却发现喻文州早已大步离开。

黄少天变回了人形,胖夫人惊奇的注视着这一切,过了半晌才问道:“口令?”“芝心布丁。”画缓缓打开,里面赫然是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,以及穿着睡衣懒洋洋的盯着门口看的郑轩。

看到黄少天回来了,郑轩站起来轻声招呼了一下:“黄少你夜游不带上我吗?不厚道。”

黄少天垂头丧气:“你别提了,我被喻教授抓住了。阿尼玛格斯形态被抓的,我以为我演得很好,没想到他一眼就看出来了。”

郑轩表示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我赌扣了二十分,还会上报校长。”

“不”,黄少天摇了摇头,“他没有提扣分,我都怀疑中了夺魂咒,斯莱特林院长怎么会不抓住大好机会扣死对头的分?”

“所以他让你……?”郑轩疑惑。

“他让我明天魔药课前找他,不要被人捉住。”黄少天咬牙切齿的说道,“他要我用阿尼玛格斯形态找他,谁知道会怎么样。”

郑轩彻底沉默了,说实话,他和黄少天从来没有搞懂过这个魔药教授,不过根据他们所知道的校史来看,他们也绝不会搞懂历史上任何一个魔药教授的。





“教授,你手臂上的是你的新宠物吗?这么稀有,竟然是豹猫……!”郑轩一个人走进魔药教室,在听到几个拉文克劳的女生惊呼的声音之后,心情堪称复杂。

他阿尼玛格斯形态的室友兼死党 —— 一只豹猫正从魔药教授的袖子里钻出来。黄少天和郑轩对视了一秒,黄少天又抬头和戴着金丝框眼镜的喻文州对视了一秒。豹猫气定神闲的从宽大的银绿色袖子中钻出,端正的坐在魔药教授面前。

开始喵喵叫。
他喵得愤怒。

作为一个小型阿尼玛格斯形态的动物,能喵得如此惊天动地,也只能是黄少天了。喻文州不紧不慢的用一只手把豹猫拎起来,放到一本魔药书前,施了一个小咒语让所有人的书都翻到371页。

“今天我们学习狼毒药剂的理论知识,会提到一些阿尼玛格斯的相关内容,期末重点内容,希望大家认真听讲。”




郑轩心惊胆战的瞟了一眼坐在讲台上的阿尼玛格斯形态的黄少天。他发现喻文州也悄悄看了黄少天一眼。







快乐胡写,有售后了。

评论(10)
热度(182)
© CRabbb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