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想主义者从未停止斗争

#2-每日一paro

#1


你知不知道我是什么人啊,喻文州。


黄少天一把紧紧攥住喻文州的衣领,喻文州没有任何动作,只是沉默的站着。他的手又倏地松开,轻飘飘的垂下去了。


贼心烂肺我见得多了,你也想让我像他们一样,让我和你承诺什么真心吗?真心?干我这行的不配有真心,也永远不会有真心。


杀人放火刀尖舔血的勾当,你也没少见过我当时跟着魏老大的时候做。我这样的,都没什么好下场的。


黄少天顿了顿,我希望你好好活着,三十岁的时候结婚,四十岁事业有成,六七十岁的时候可以躺在摇椅上晒太阳,天天找隔壁大妈聊天。


你说的话,果然没有一句是发自真心,喻文州缓慢而坚定地说道。


天空中忽然飘下几滴雨,正正好好落在喻文州的金丝框眼镜镜片上。喻文州揉了揉右眼,将眼镜取下,放入风衣口袋中。


是啊,所以别再跟着我了,黄少天露出一个干涩的苦笑,我怕你跟着我一起下地狱。


谁知道呢?我是无神论者,他轻轻地说道,然后最后一次接吻。



评论(4)
热度(265)
© CRabbb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