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想主义者从未停止斗争

过度营业?

“喻文州,你来看一下。”黄少天把综艺剧本甩在床上,一把将正在扣衬衫的喻文州揪过来,“这个综艺你也参对吧?我看到你的名字了。”


喻文州索性不系扣子了,将衣服堪堪敞开着,顺势把黄少天搂到怀里,颇为习惯的亲了一口黄少天的手背。就着晨光,喻文州拿起剧本:“对,少天,我参加的。”


黄少天一把撒开喻文州的手,将那沓纸翻开:“你看看,这都什么?又是卖腐,又是卖腐!”黄少天掐着眉心作痛心疾首状:“最关键是我的营业对象还是你!”


“怎么了?我们不是从大二开始就在一起了吗?”喻文州笑道,合上了那沓纸,抽身离开,“今天我做早饭,你快点起床。”


“不不不,喻文州。”黄少天正想叫住他,喻文州却已经走出了卧室,“我不是担心营业,我担心的是我们会……过度营业。喂你别走啊!”


“那又没关系。”喻文州只留给他一个背影。




“郑轩你可别瞎说,我知道你是副导演,但我真的好想给你吐槽这个导演啊。”黄少天把空酒杯放在桌上,食指扣了两下玻璃台面,“麻烦再来一杯波本。”


郑轩撑着脑袋,也抬了抬自己的空杯子,表示也来一杯同样的酒:“黄少你说吧。”


黄少天仰头灌下一口酒,喉结线条利落又流畅:“营谁不好非要让我和文州营业,我们在一起多久了你们内部的人还不知道吗?听说还会放几个打过招呼的狗仔进来,还要拍摄花絮?”


郑轩和喻文州的看法如出一辙:“这又没关系。”他善解人意的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:“那你们就自然来吧。”




不得不说,原本不同经纪公司且鲜少有交集的喻黄二人在上过这个综艺之后,彻底成为了整个饭圈呼声最高的cp之一。原本是北极圈原住民的喻黄女孩瞬间以光速来到了赤道,大声齐呼:“我搞到真的了!”就连八卦日报上的头条都是:“怎么办?喻黄太甜了!”


黄少天不太玩微博,平时都是交给助理打理,发的东西都颇为官方,除了代言以外,就是节目cut和节日祝福。哪怕喻黄的即时热搜已经窜到了第一名,黄少天也没怎么理睬。


然而论坛早就被挥舞着大旗的新粉占领了高地。


当黄少天被经纪人逼着上微博后,只看到满屏的喻黄tag,甚至占领了热搜。黄少天心情复杂地看了一眼喻文州,喻文州只是假装没看到,目不斜视地走过去给黄少天冲了杯玛奇朵。




“地下恋情曝光了,男朋友完全不着急,怎么办!”










tbc. or not to be continued 

I don't really know. 

评论(17)
热度(68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Rabbb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