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想主义者从未停止斗争

非典型可爱向哨

我刚刚看到个蛮有意思的设定:

雪豹紧张的时候,会叼上自己的尾巴


哨兵黄少天平时又帅又酷,耳钉亮晶晶,头发刚刚从黄毛染成黑毛,俨然一副“这个星舰我最nb的模样”

堂堂星际学院校霸,哨兵考核第一名,格斗测评全A,和他同样又酷又有魄力的他的精神体雪豹,竟然在看到喻文州的时候叼上自己的尾巴!黄少天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在紧张,毕竟他又不是研究精神体习性的专家……


暂时的)直男喻文州:少天,你在紧张什么?为什么叼尾巴?


天哥猛摇头,一边手心流汗:不,我没紧张啊。哎呀喻文州你是新来的对吧,你饭吃了没啊要不要我带你去食堂啊……?


喻文州走得近了一点,雪豹把尾巴叼得更紧了。


黄少天自觉尴尬,对着自家不争气的雪豹就想要一巴掌。


雪豹也委屈,雪豹只是紧张,因为你看到喜欢的人了。


暂时的)直男喻文州:我们认识两个月了,第一次食堂是我带你去的,少天,你还迷路了。大方(直男)喻文州摸黄少天额头,假装关切:少天,你发烧了吗?


雪豹只觉得自己的尾巴要被叼秃了。




所以之后聊起黄少天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暗恋喻文州的,喻文州斩钉截铁的表示:一定是你的精神体死活不放开尾巴的时候。


黄少天:?????


雪豹看了看自己的尾巴,点头。




你这个不争气的精神体!(雾)

评论(7)
热度(50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Rabbb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