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想主义者从未停止斗争

【喻黄】第五十次相遇时接吻

·感谢各位参与联文的太太们!!!!喻黄接吻五十式顺利收官!爱大家!过几天会做一个整理贴出来❤






黄少天推开咖啡厅的门走进来,空调冷气灌进他的衣服。他在门口探头张望一下,喻文州笑着冲他挥挥手。喻文州早就看到黄少天了,黄少天走进咖啡厅之前,他就在注意黄少天了。黄少天坐下来接过喻文州点的柠檬茶,额角覆汗仿佛蒸腾海水。喻文州单手撑着额头,看着他一杯柠檬茶喝得又急又快。光晕里他仰起头来线条利落干净,正好是第五十次相遇。

黄少天放下杯子,在桌上发出轻轻的啪嗒一声,杯子里的冰块急急的碰撞又摇晃着离开,带起一串金色的气泡。此时夕阳顺着窗台倾泻下来,所有温柔的洒在他脸上。喻文州逆光看着黄少天,看得模模糊糊,但确实是阔别已久的黄少天。

就像无数年前,他做的那个梦。

“喻文州,”黄少天擦了一下汗抬头看着他,篮球包不知被谁踹了一脚,之后黄少天又躲过他的视线看向窗外,“你找我什么事?”

原来你也在紧张,喻文州想到这里笑了一下,简直就像一场交付一生的温柔较量。

“你说呢?”喻文州坐得近了一点,回答道。黄少天没有闪躲也没有后退,反而是换了个姿势翘起二郎腿看着他。他底下头去喝了一口柠檬汁。唇角还有一点水渍,柠檬很配他,海盐也很配他。完完全全是属于少年的青涩与甜润。

后面那段记忆不是很清楚了,朦朦胧之间像响起一段港乐,一定是一首老歌,与情爱,与夕阳相衬的老歌。那个人,或者那些人,在跟着轻轻哼唱。门口悬的风铃被风吹得乱转,敲出一段段毫无规律但无比悦耳的声音。嗨,他说道,我们回去吧。



喻文州慢慢转动钥匙,宿舍门咔嗒一声打开。一刹那之间所有的东西,不仅仅是阳光下浮动的灰尘,还有那些情感,那些记忆,那些美好事物全部都涌上心头汇成一条小沟渠,一条小溪,一条河,最终流入大江大海,冲破堤坝填满胸腔。

喻文州穿着运动鞋,一脚踹过去门就关上了,空荡的房间里忽然传出砰的一声。他们对视了片刻,黄少天先笑了一下。接着一片羽毛落下来,他们拥抱,亲吻,十八岁灼热的夏天,天昏地暗。

你怎么那么着急,门差点把我手夹着,黄少天和喻文州顶着额头含糊不清的说道。

我当然要着急,我等了很久了,喻文州笑着敲敲他的脑袋,将一只手伸下去捏捏黄少天的手。

从前他们开始爱,直到第五十次相遇他们接吻。







评论(8)
热度(257)
© CRabbb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