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想主义者从未停止斗争

小狐狸来甜你们一下。

·旧文改写……被逼更新
·本文已加入喻黄接吻五十式套餐







夏天很热,黄少天不知怎么就气鼓鼓的,让喻文州想到河豚鱼。

他热得尾巴和耳朵都冒出来了。小狐狸瘫在喻文州怀里,赤色的大尾巴拖在地上,耳朵一耸一耸,听到风吹草动就跟着转向。

喻文州也热,可他舍不得放开黄少天,便一下一下捋着黄少天的尾巴。黄少天觉得不舒服,回头一看,发现被喻文州捉住了毛茸茸的尾巴。黄少天把手伸过去,将尾巴捉回来塞回自己怀里抱着。

狐狸尾巴是很舒服的,就是一直抱着有点热。



“小狐狸,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?”喻文州笑着把那只抱着尾巴的手拨开。

“你胡说什么!”黄少天恼火的抬起头,在喻文州锁骨上轻轻咬一口,“我比你岁数大好多好吗?你都可以叫我太爷爷了!”

“狐狸咬人啦。”喻文州弹弹小狐狸的脑壳,吓得小狐狸耳朵尖一动一动的。喻文州觉得好笑,又搓搓他的耳朵尖。


狐狸耳朵最敏感,一搓黄少天脸更加红了。


倒可能不是热红的。


“喻文州你再这样我就要变成狐狸精晚上来骚扰你了!快放开放开放开。”黄少天拍掉喻文州手,瞪圆眼睛盯着他,“听到没有,快撒手!”



喻文州趁这只小狐狸还在叽里呱啦说话,明目张胆的亲了一口黄少天的脸颊。





原本神似河豚的狐狸顿时消气了,变成小小扁扁的一只,眼神四处游走,不知道该看哪里。


“你在看哪里?”喻文州问道,摸摸黄少天烫得发红的脸。


“看你好吧!”黄少天眼睛亮晶晶,被喻文州盯得有点恍惚,“我都看了你这么多年了,多看两眼还不行啊?”



怎么办,喻文州想道,狐狸生气可爱,不生气也蛮可爱的。

评论(6)
热度(33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Rabbb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