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想主义者从未停止斗争

【喻黄/ABO】赤道逆流(上)

*OA预警,短打,下章开车。 @AuZnIr🐟🐠 送给Au~







黄少天没有想到。


黄少天真的没有想到。


要说伪装技术一流的一定得是喻文州,黄少天想道,不知道这家伙怎么装的B。整整三个月相处,喻文州应该度过三次发情期了,可他黄少天,堂堂蓝雨第一A,竟然一点都没有察觉。进入蓝雨体检的时候黄少天看到喻文州和那些Beta走在一个方向,殊不知一个拐弯区别就大了。


信息量有点大,黄少天继续想。


喻文州竟然是个Omega。


这可怎么办。现在黄少天刚刚成年十几天,他是十七岁的最后一天主动跟喻文州表的白,那天训练室很暗,黄少天梗着脖子扭头对喻文州说,我挺喜欢你的。


喻文州操作停顿了一下,随后动作立即接上笑着说道,这么突然。


黄少天觉得自己脸上烧得不行,鼠标一甩吼道,让本A体验一下早恋不行吗!


行,喻文州也放下鼠标,将转椅挪过来凑到他旁边轻声说道,你进训练营的时候我就很喜欢你了。


黄少天早就听闻喻文州没有感情经验,一想正好,我也没有,这样很公平。没想到喻文州以来就很朴实的直接说出来,他声音又低沉,和着风声还有点哑,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心脏被狠狠的揪了一把。靠,一个Beta怎么这么会撩,不应该吧。



闭眼,喻文州说道。黄少天昏头昏脑的闭了眼,反应过来以后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喻文州在吻自己。两个人在训练室的电脑边上吻得拙劣,两个人脸都因为憋气而发红,嘴唇分开的时候还有点肿。黄少天心想,我应该主动一点,于是他又吻上去,吻着吻着两个人就摔到冰凉的地上抱作一团,地板把他的手臂硌得挺疼的。黄少天被一惊一乍弄得头脑短路一片空白,两个人亲得昏天黑地,抱紧了不知章法的磨蹭。他们再次分开的时候身体都有了热度。喻文州不急不躁的亲亲黄少天的睫毛,又慢慢亲他的鼻梁骨,最后摸摸他的脸眼睛看着他道,先这样吧。


有点甜,黄少天舔舔嘴唇。


两个人终于定下要做一次,黄少天还差点郑重其事的去翻老黄历。他们把上衣脱了滚在宿舍床上磨蹭,空气中已经有了不知道谁的信息素,撩人心痒得厉害。不对,黄少天动作停顿了一下,谁的Omega信息素?


嗯,喻文州回答道,我的。



黄少天哦了一声,然后一句卧槽差点跳起来,结果一头撞上了床板,疼得他龇牙咧嘴。喻文州慢慢揉他的脑袋:是我的。


宿舍床本来就不结实,两个成年男子一起躺在狭小的下铺,这下还被撞得嘎吱嘎吱的摇,像是彻底要散架。黄少天感觉这个床板不结实再乱动怕是要大事不妙,便盘腿和喻文州对着坐下。喻文州没说话,也爬起来在床尾坐下。两人相对无言,仿佛打坐。


半晌喻文州问了一句,还做吗?


黄少天还在揉他脑袋上的包,一狠心道:做!怎么不做了!


喻文州的腰软得一塌糊涂,后面黏答答在床上流了一摊。喻文州脸比黄少天还红,主要是因为黄少天信息素太烈了的缘故。你要上快上,喻文州伸进了一根手指,黄少天疼得嘶一声,觉得这比撞到头还疼,简直是要把他生生劈开。


我一个Omega为什么要上……喻文州无奈,自己其实更没有力气,侧头吻吻黄少天线条流畅的小腿。


本来两个人在宿舍声音就响他正要提防经理,被喻文州突然的一下吓得不轻,腿一颤,喻文州就在这时候手上开始浅浅的动作。


我靠,黑心啊喻文州!黄少天吼道。









tbc.

评论(25)
热度(46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Rabbb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