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想主义者从未停止斗争

便赴。






你害怕吗?


不,黄少天摇摇头。


喻文州身着黑色术士袍,手握灭神的诅咒。他的脸上刚刚画上两道红色痕迹,那是鲜血,是黄少天的血。


他的鲜血和黄少天的鲜血融合到一起——他们本来就是属于彼此的,从古至今从未分离。他脑海中充斥着记忆,他能看到,他能感觉到,千年之前黄少天的脸的轮廓同现在一样温柔。他的五感被强化,他感觉力量在血液中流淌,是温暖的。


他们被永生永世联结在一起,只有死亡能分开他们,但不是现在。他的听到黄少天的心脏如同永动机一般强有力的跳动,他自己的心脏也是,砰砰的跳,按照一个节拍跳。


黄少天咬着嘴唇,看着眼前黑压压的龙群迎面而来,神坛上只有他们二人。死寂。烛火摇曳,黑夜将至。黄少天将冰雨挽了个漂亮的剑花,在黑夜里画出一道莹蓝色的美丽弧线。


喻文州和黄少天紧紧贴着后背。他们互相依靠,互相扶持。若是没有彼此,他们会被黑夜吞噬,若是没有彼此,他们会被绝望撕碎。


黄少天慢慢转过去,他的脑袋被龙爪伤到了,天气太冷,血糊住了眼睛。他其实什么都看不见,但他就是想转过去面对着喻文州。喻文州伸出因为释放咒术而冻得失去直觉的手,颤抖着帮他擦拭,但无济于事。喻文州觉得手就像柴火一样,硬邦邦的,他确信他在干什么,但他什么也摸不到。黄少天任由喻文州搓了一会儿,轻轻挡掉喻文州的手。


他仿佛看到了万道晨光中的喻文州向他走来,而他拿着剑站在白桦林里。日光半推半就的洒向他们的年轻脸庞,仿佛虔诚信徒。


喻文州,黄少天第一次连名带姓的叫他。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了,他说道,话语在寒冷空气中化作冰珠。


嗯,喻文州应了一声。


我本想等这些事情都结束了,我们再……喻文州慢慢说道,伸手覆上黄少天凝结了血痂的粗糙的脸,我怕来不及。他摇摇头,亲吻黄少天。


他们的嘴唇是麻木的,几乎用尽交付一生的力气亲吻。而后渐渐有了些知觉,最终才发现嘴里弥漫着血腥味,不知是谁的伤口。喻文州摸了一把黄少天的额头,发现那里正汩汩的流着温热的鲜血。


我们会死吗?黄少天将喻文州推开一点问道。


不会,喻文州捏捏黄少天满是冷汗的手心,我们终将胜利。


过了一个世纪,或者过了一秒钟。


黎明将至。

评论(8)
热度(246)
© CRabbb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