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想主义者从未停止斗争

雨夜。

本篇已加入喻黄接吻五十式套餐。





雨下的很大,黄少天跌跌撞撞的跑着。他看起来糟糕极了,浑身都淋透,手臂上的伤口因他剧烈的跑步动作而裂开,渗出大量的血,染红了绷带。之前在暗处奔跑看不出来,追喻文州追到敞亮的地方黄少天才发现自己身上有大片擦痕,可能是和喻文州的几个手下搏斗的时候伤的。他看到喻文州才意识到身上的钝痛,尖锐的痛以及各种样的疼痛。那些痛楚一下向他袭来,如同一种残忍的酷刑,把他慢慢淹没。


有些时候爱情也是这样。


喻文州要离开这里了,黄少天是绝对追不上他的,不然喻文州现在如何还会逍遥。这点他们两人都心知肚明,但黄少天仍坚持要来。他追着车在雨里狂奔,声嘶力竭喊叫的声音都被他甩在后面的雨幕里。他们从没有亲吻过,甚至连身体接触也不能算多,离别的一幕竟像多年爱侣。


那些都是一瞬之间的事情。黄少天看到喻文州在车里垂着头。窗户敞开着,雨水打湿了他的半边脸。黄少天追上来了,或者是司机刻意放慢了起步速度冒险让黄少天追上。喻文州听到黄少天的喘息声在他耳畔像羽毛一样落进他心里。黄少天迎风跑着,头发凌乱不堪,看他的眼睛却明亮得像燃烧星球。如果说他眼中有烈焰,那喻文州早就被燃得连灰烬都不剩。喻文州想道,黄少天还没有给他弹过吉他,现在就走那太亏了。喻文州伸出手,揽过黄少天湿漉漉的脑袋,狠狠地将两人额头抵在一起,嘴唇甚至磕出了一点血腥味。他们蜻蜓点水又仿似砥砺缠绵。他们交换了一个吻,也是最后一吻。


车开远了,溅起一串飞扬的水花,而黄少天站在雨里失魂落魄的像一个孩子。

评论(19)
热度(1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Rabbb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