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想主义者从未停止斗争

不可抗力7


·喻黄ABO,可搜tag【生鱼片与豌豆黄】
上微经课昏睡产物,甜一甜,撩一撩。



7.

“就这样?”张佳乐问道。

“对啊。”黄少天点点头,低头吸了一大口饮料,“要不是发情期提前了,怎么会让他得手啊?”

“所以你今天叫我们出来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啊?”方锐啃一口冰淇淋,“看在冰淇淋的份上我才来的。”

“你们两个这样隔着一层纸暧昧有意思吗?”张佳乐怒拍桌,“谁先脱团谁是狗,我们走走走!”



黄少天求助无果,一个人开车兜风。车窗全然敞开,路上的行人踏着晚霞走在镀金的大街上,光影摇晃,世界恒久的静默着,也喧嚣着,而内里包裹着无尽的温柔。

黄少天突然有些想念喻文州。他是如此的真实,是在残酷的宇宙法则中的一点星火。那些爱恨都太轻浮,犹如鸿毛一羽,等到他笨拙的学会爱,学会那些除了唇齿交缠的技巧以外的东西,才真切的感受到它重如千钧,比整个世界还要重。仅仅那一点星火,那一点暂借的星火,却是他生命中最纯粹美好的事物。

他学会爱,他开始爱。是巧合,却又并非。

黄少天一向是不喜欢拐弯抹角的,情感藏不住。他内心住着所有的海,平静底下有有滚烫炽热的熔岩,它们藏了整整一个冬季,此刻就要爆发。

黄少天按照上次的地址来到喻文州家门前。喻文州是独居,易感期刚刚过,Alpha的信息素,他生活过的痕迹,和光一起,从门缝中悄悄倾泻而出。

按了半天门铃,没有人应答。

黄少天下意识翻手机通讯录,才发现根本没有喻文州这个联系人。

一直都是喻文州在单向付出,而他连喻文州的电话号码都没有。

“喻文州,你在哪里?”幸而社交软件有语音通话一类,黄少天倚在喻文州门口,他犹犹豫豫,心脏在胸腔里胆怯而不安的跳动,“我想你了。”

喻文州显然愣了一下,他在某些酒会之类的地方,四周很吵,喻文州的声音断断续续,黄少天努力听着。

若是以后他们都老了,双眼浑浊,也听不清,味觉寡淡,触感丧失,剩下无非是徒有躯壳,背对人间烟火,以及心。

喻文州忽然笑起来,这个Omega无比坦诚的把一颗心交给他,滚烫的放到他手上,通透无比。他看得到里面的优点,也看得到他的任性和小脾气。

爱他完美,也爱他缺点。

“你等等我,我现在就回来。”喻文州挂断了电话。

半个小时以后,喻文州的身影出现在走廊尽头。

他逆光站着,眉眼带笑。那些情感潮水般涌出,碰撞翻涌,水波摇晃。

这时竟有些局促,两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喻文州。”黄少天说道。到了这种时候以前的口才全然消失不知所踪,张着嘴却哑声,最后吐出一句最干巴巴的话:“最近怎么样啊?”

喻文州心里笑着黄少天的口是心非。你什么心思我还看不出来?“很好。少天你呢?”

“我也很好啊,你看看我这个样子是不是特别精神!”黄少天随口一说,却发现在喻文州面前废话完全编不下去。

“然后呢?”喻文州等着他的下一句,走进一步,把黄少天笼罩在自己身体的阴影下。

“喻文州我警告你你可别用Alpha的气场来压我,我虽然说是Omega,也……”黄少天正在为自己辩解着。越急,语速就越快,语速越快,脸就越红,从脸颊一直红到耳朵根。他只觉得自己像是发烧了,连一颗心也烫得不得了。

黄少天的一颗心被捞了回来,那些情感像胶水一样渗透出来,不可抗拒的划过皮肤,将他们紧紧连在一起。

“好吧。”黄少天挠挠头,“我有点喜欢你了。”随后他展露出一个笃定的笑容,“做不做我男朋友啊?”

“我同意了。”喻文州揽过黄少天,两人的嘴唇轻轻相触,接着迅速分开。

“我觉得我们应该多……多几次。”黄少天挠挠头,“我靠这怎么说的那么奇怪啊?以后我老了万一你不喜欢我了怎么办,那些Alpha都很看脸的。没什么,只是为了防止你后悔。”

这时属于Omega的顾虑和细心才显现出来。黄少天说完就立刻后悔了,那些都是什么话,简直耻得不行。

“我又不是那些Alpha。那就亲个够吧。”喻文州笑道,再次吻他。

这个吻绵长,直到黄少天有些透不过气来。黄少天靠在喻文州的怀里,喻文州开门,往沙发上一躺。


黄少天抱住喻文州,蹭蹭他的颈部,一本正经道:“我的男朋友喻文州同志,以后你不能跟这么多未标记的Omega去酒会。”

“好,以后只和你去。”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的脸,看着他的眼睛清澈而明亮。

一如那些不经意间的情感涌出,不可抗力一般,无声间将他们紧密连接。



tbc

评论(28)
热度(3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Rabbb | Powered by LOFTER